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就在5月14日!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调剂招生直播咨询会强势来袭
2020-05-14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目前2020考生正处于复试调剂的关键时期,招生信息的获取至关重要。然而今年受疫情影响,往年的研招线下宣传活动无法如期举办,考生获取信息的渠道受到大大的限制。

  在此情况下,为帮助考生及时获取招生信息,提高考研成功率,西安财经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将在5月14日联合举办2020年研究生调剂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及8大学院老师将齐聚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讲解学校最新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特色,介绍各学院复试安排、调剂政策等,并在直播间与考生互动答疑。

78a4787499e0156ce813225810182adf_thumb.png

  直播活动: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调剂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直播时间:5月14日8:30-12:30

  主讲人: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老师及8大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商学院依次为考生答疑

  直播入口:

  入口一: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考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间。

a0b689d354756c72d7202bec4757f552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直播咨询会】,进入西安财经大学直播间。

4866ed757f13f0541f41408890cdfea7_thumb.jpg

a9d3128d7e9afd5dfcd7be4fc70e2295_thumb.jpg

  入口三: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进入西安财经大学直播间。

589567b489066843fa4b6b1819e4bba1_thumb.png

cbd78dad35c8adc54e2124185f05900f_thumb.jpg

  锁定5月14日,要记得观看直播哦!

  期待与你的“会面”~

  (接下来各院校直播咨询会将陆续开展,欢迎大家关注!)

  学校介绍:

22c95b345eb29fa1dfb8b2d47f9ac2b4_thumb.jpg

(图片来源:西安财经大学官网)

  西安财经大学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统计局共建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52年创建的西北贸易学校。2001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陕西经贸学院与西安统计学院合并组建西安财经学院。2018年11月30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学校现有长安、雁塔、翠华东、翠华西4个校区,占地面积1600余亩。雁塔、翠华校区毗邻驰名中外的唐代大雁塔,长安校区位于秦岭北麓的神禾塬上,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深厚。

f55ae5650a04ef9ba2cdac9134ca04e0_thumb.jpg
(图片来源:西安财经大学官网)

  学校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干,凸显统计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等学科的优势和特色,以文学、法学、理学、工学、艺术学为支撑,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统计学为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学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