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考生注意啦!7月12日至16日,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即将召开!
2020-07-1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开讲啦!

  7月12日-7月16日,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即将召开!

  继第一场宣讲会在7月5日结束后,小伙伴们都对接下来的场次充满期待。

  强!势!回!归!

  7月12日14点起,中国传媒大学各场宣讲会将陆续举行~

  你准备好了吗?

 396fb8ec1e5e54691d0f35f1d965b944_1594372104_3602.jpg

396fb8ec1e5e54691d0f35f1d965b944_1594372115_1969.png

396fb8ec1e5e54691d0f35f1d965b944_1594372129_4214.png

  观看直播,让你收获满满!

  1. 学校基本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中国传媒大学各院系招生老师将进入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招生信息。

  2. 2021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最新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中国传媒大学直播间。

c6096874217d1f574fd63e00c2aa4f7f_thumb.png

927fb4988a877387d1e4ef65a1a5853c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中国传媒大学直播间。

af4a562d9ace0f1d151936e6475b14de_thumb.jpg

8d224b03397090944539042c836c6e24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将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中国传媒大学

089beb038914a1d02e5b3d45bc0f0f3d_1594366877_2152.jpg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始建于1954年,2004年8月由北京广播学院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

  办学66年来,学校秉承“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校训,以培养“弘道崇德、经世致用”的传媒人为己任,培养了大量党和国家所需、能够应对未来媒体挑战、驰骋于国际舞台的优秀传媒人才,为党和国家的传媒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

3e4746b8012d7dcc21e27d4c43f7cbef_thumb.jpg

  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强化信息传播领域“小综合”的学科特色,走新工科、新文科融合发展之路,构建以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艺术学理论、信息与通信工程为龙头,设计学、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为支撑,互联网信息、文化产业、艺术与科学等交叉学科为重点的多学科融合渗透、特色鲜明的学科体系。

  学校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动画、数字媒体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现有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2个国家“一流学科”,新闻学、广播电视艺术学2个国家重点学科,传播学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互联网信息、文化产业2个北京市高精尖学科,新闻传播学、艺术学理论、戏剧与影视学3个一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动画学4个二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1个专业硕士类别,84个本科专业。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被评为A+学科,艺术学理论被评为A-学科。

e31b7ff99ad6a2594f70756f30636c0c_thumb.jpg

  学校是信息传播研究领域的学术重镇,科研资源丰富。现有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融媒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媒介音视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播电视智能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等10个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智能媒体微服务技术与应用实验室、国家广告研究院等12个其他高级别科研平台;设有协同创新中心,建有传播研究院、艺术研究院、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国家治理研究院、脑科学与智能媒体研究院等26个校级科研机构,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校拥有完善的教学、科研设备和公共服务体系,建有大数据中心。校园高速移动网络、数字有线综合业务网、图书文献信息资源网、现代远程教育网等公共服务体系日趋完善;智能教室、4K演播馆、实验室、融媒体中心等卓越传媒人才培养所需的实践实验教学平台,装备精良、功能完善;图书馆形成了信息传播学科文献内容丰富,纸质、电子、网络形式多样的馆藏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