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7月16日,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2020-07-14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注意啦!

  7月16日14:00-15:00

  由天津工业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427570ed70c0e7160ca28b285ea28a13_1594705107_8528.pn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肖志涛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资源、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招生与培养信息。

  2. 2021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肖志涛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直播间。

69a33464a34a81bdff6338d7c8d1c51c_thumb.png

889122435ee7804294547ada5bde7d27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直播间。

dc765d117a18aafb0188039dbb6db633_thumb.jpg

a5f26743932b5eb930e9f8bb0a972967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42f87a98b54afaf6e69dee404bb228dc_1594710586_4951.jpg

  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前身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生物医学工程系。该系所属学科是天津市设置齐全、师资水平高、实验平台先进的学科之一,在天津市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的地位。为适应“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健康中国的建设需求,加快大健康业的发展,学校于2018年11月成立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将聚焦生物医学前沿研究领域和国家重大需求,以科研服务为宗旨,在生物医学工程、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以及脑科学等重点领域和方向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 学院设有生物医学工程本科专业、智能医学工程本科专业,设有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电子信息类别(医学电子信息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点。设有生物医学工程系、智能医学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中心,隶属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市光电检测技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拥有天津市医学电子诊疗技术工程中心。现有专职教职工20人教职员工中高级职称教师4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90%以上,具有海外留学1年以上经历7人。天津市名师1人、天津市学科领军人才1人、天津市“131”第一层次人才1人、天津市“131”第三层次人才5人、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团队1支、 天津市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人,天津市青年后备人才3人。企业科技特派员15人,硕士生导师15人,博士生导师1人。

0806e38daff96df7fcabaa0ff6c33c28_thumb.png

  学院依托天津市光电检测技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医学电子诊疗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恩智浦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MCU/DSP及应用实验室、卓越工程师实践基地等教学科研平台,为开展科研工作和培养高水平人才提供平台支撑。分别与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天津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南开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和天津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等企事业和科研院所共建了人才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对促进人才的校企联合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学院将紧紧围绕国家、天津市重大需求和学科创新开展科学研究,按照学科发展规划凝炼学科方向,调整队伍结构,合理构建学术梯队,增强整体承担大型科研项目的能力,努力使学院在医疗电子诊疗技术、医学信号处理与仪器、柔性电路与智能可穿戴服装及装置、医学成像与图像处理技术与装置、脑科学与脑认知、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研究方向上形成特色。

  学院努力开展对外交流,积极推动与美国、加拿大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生命科学是21世纪的带头学科之一,也是天津工业大学目前要发展的重点学科之一。全院师生将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全力建立科技创新体系,走医工理多学科交叉、产学研相结合、军民共建的发展道路,为将我院逐步建设成为一流的生命科学学院不断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