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7月26日,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2020-07-2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磅消息!

  7月26日10:00-11:00

  由华南农业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88f8f7021e9e43313c7471ac43ddcf70_1595241212_1486.pn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数位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校/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招生与培养信息。

  2. 2021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直播间。

a6e6480030e795eb1568f702faf4eb42_thumb.png

ec8801fa689dd28ff300ef262d9379e6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直播间。

3ce920d02b986faba87b07394f0a5685_thumb.jpg

0ff2a04ddd870c490ec2ae223feb1b28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e842f9333db483ae443e8c6c9958e5a7_1595225584_5124.png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原林学院)是华南农业大学最早设立的一个学院,已有百余年的发展历史,源远流长。

  学院现有林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植物学、生态学学科覆盖下的2个博士学位授予点,林学、草业科学、风景园 林3个硕士学位授予点,涵盖森林培育学、林木遗传育种、森林经理学、森林保护学、森林生态学、植物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观赏园艺等方向,林业、农艺与种业(林业方向、园林花卉方向、草业方向、种业方向)和风景园林3个专业硕士点。现有林学、风景园林、园林、城乡规划、森林保护、旅游管理、草业科学、中药资源与开发、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等9个本科专业,开设了林学丁颖创新班,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开办风景园林本硕连读国际班,城乡规划专业设置乡村振兴方向。植物学学科、林学学科为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林学(本科)专业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园林(本科)专业被广东省批准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有“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农业部能源植物资源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森林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木本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农林生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草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省部级科研平台。

  全院现有教职工213人,其中教授42人,副教授70人,博士生导师25人,学术型硕士生导师82人,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135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人才2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广东省“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青年拔尖人才1人,省级教学团队1个、校级教学名师1人。陈晓阳教授主持,李吉跃教授等人共同完成的《基于“三本位”理念,协同培养卓越农林人才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荣获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现有在校学生2557人,其中本科生2166人、硕士研究生(全日制)340人、博士研究生51人,硕士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95人。

  “十二五”以来,全院教师共承担132项国家级课题、184项省部级课题和540项横向课题,总经费达2.84亿元;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40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8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设计专利12项;发表论文2327篇,其中SCI论文415篇,CSCD论文510余篇,出版专著72部。

  2019年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5.64%,升学(含出国)率为15.66%;毕业生对学院就业工作满意度为98.12%,企业对我院毕业生满意度高达1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