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7月27日,锁定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
2020-07-20
华南农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想全面掌握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

  想了解学校最新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

  别急,机会来啦!

  7月27日15:30-16:30,锁定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

  本场直播咨询会由华南农业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旨在增进广大考生对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的了解,建立多方位的沟通渠道。欢迎大家来参加~

391c3b7db0267fd71bbce77f887ab299_1595233264_8284.pn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杨卓鸿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招生与培养信息。

  2. 2021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杨卓鸿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直播间。

dbb9290a349ecfa7ae4fdc0b172b3d39_thumb.png

e5c03799f9b2aa94ce3bc7bc7930a70f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直播间。

2e59ae34d5f57a52f20bc4b47da60aec_thumb.jpg

ff584d8b98522e6a268fdc227c0f1661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

1c742e5b7f5cfb95177228c8228b24b5_thumb.jpeg

  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成立于2014年12月,由学校原理学院、林学院、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新材料与新能源研究所的部分学科调整组建。截至目前,我院化学、材料学2个学科已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木材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已通过SWST认证。应用化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学院在相关领域学科门类齐全,建立了从本科、硕士到博士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在本科教育方面,有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家具设计与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制药工程7个本科专业;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拥有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和林业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化学工程、生物化工、应用化学、工业催化、木材科学与技术、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6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其中应用化学、木材科学与技术为广东省二级学科特色重点学科,林业工程为广州市重点学科,应用化学专业为省级名牌和特色专业,材料化学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制药工程专业为广东省特色专业。

  截止2019年9月,学院现有全日制在读学生为2185人,其中本科生1913人、硕士研究生242人、博士研究生30人。学院坚持厚基础、促融合、重应用的人才培养理念,注重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学术视野宽广、创新能力较强的专门人才。与加拿大UBC、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台湾静宜大学建立了涵盖优本生项目、师资培养、CSC博士培养、X+Y项目和暑期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办学。

  学院教学设备先进,实验场地丰富,科研平台一流。拥有农业部能源植物资源与利用实验室、广东省生物质能源工程实验室、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木材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广东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家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木材与木材制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省级化学实验示范中心、省级生物化工与制药实验示范中心、广州市能源植物资源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广州市光学农业重点实验室等10个省部级科研平台,新能源与材料研究所、高新技术木质复合材料工程中心等8个校级研发机构和创新平台。

  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响应广东省产业发展需要,主动融入珠三角区域发展,广泛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坚持走高端战略和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向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为新材料和新能源的研究、应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