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宣讲|8月4日,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2021年博士生招生在线政策说明会即将召开!
2020-07-31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磅消息!

  8月4日14:00-15:00

  由清华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2021年博士生招生在线政策说明会即将召开!

  不管你是本科应届生、硕士应届生或是硕士往届生,统统都可以报考!

84f025f7750858a683656c5a2899d2fa_1596167281_3866.pn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杨光院长将携手赵劲松副院长等四位老师进入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博士招生与培养信息。

  2. 2021博士生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2021博士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直播间。

4c0dcac747857a266f623eeac25fce90_thumb.png

ccaca43054c33e87494201b6a244ce91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直播间。

8adc2ce099b0d7291e5dc0616601ff46_thumb.jpg

172b9ba8fa4496f2b5d7d0431d29e7c7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扇贝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扇贝英语、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

84f025f7750858a683656c5a2899d2fa_1596167403_5657.jpg

  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为清华大学实体科研机构,于2017年9月20日成立。研究院希望能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多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清华大学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力争成为立足中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涵盖多个学科领域的综合性地区研究机构。

  研究院秉持学术自由、学科融合、中国特色、全球视野的原则,深入研究世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历史文化、内政外交、社会发展现状,为中国与世界建立广泛而全面的联系,促进和平、化解冲突、推动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研究院同时致力于培养从事地区研究的学术型人才。建设一支具有中国视角、世界一流的、致力于基础性学术研究的地区研究团队,并产出代表性的优秀学术成果;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地区研究机构。

  研究院将开展涵盖东南亚地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南亚地区、欧亚地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西亚北非地区六个区域的基础性地区研究。研究院鼓励研究人员针对某一对象国或对象地区,从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公共管理学、历史学、法学等学科角度,或者从多学科交叉研究的角度,开展基础性且具有重大意义的研究。未来,研究院还将把研究范围扩展至更多人文学科、工程学科、建筑学以及艺术领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