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8月19日至25日,华东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2020-08-17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磅消息!

  8月19日-8月25日

  由华东交通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要召开啦!

  8月19日9:30-10:30,首场招生直播咨询会启动!

fbc1f74516fcd452e7b0c01299001ad0_1597646044_6162.pn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华东交通大学多位老师将进入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校/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信息。

  2.最新硕士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最新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华东交通大学直播间。

04e39d2f28c130fd2894fb403a4a83fd_thumb.png

2429c0652fa34c2e3eed672ca823b077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研招直播】,进入华东交通大学直播间。

8947eab426e9e84f0f6c16bb6bb8c1df_thumb.jpg

95486ac16308718ee29de0034b78d95a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扇贝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扇贝英语、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华东交通大学

554b771f8dda81451e127ee11c9930f1_thumb.jpg

  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国铁集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双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1971年,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将上海交通大学机车车辆系和同济大学铁道工程专业并入上海铁道学院,更名为华东交通大学,迁往江西。1978年,华东交通大学与上海铁道学院各自继续办学。学校原隶属铁道部,2000年,转制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

  学校现有教职工2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200余人,正副教授600余人。拥有“双聘”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青年长江学者”、以及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井冈学者”特聘教授、“双千计划”、“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等省部级以上优秀人才170余人次。教师博士化率达51.1%。

  学校涵盖工、经、管、文、理、法、教育、艺术等8个学科门类。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3个学科入选江西省一流学科,4个学科成为江西省学科联盟牵头学科,具17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是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单位。50余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其中12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15个专业入选省一流专业。拥有4个国家特色专业、3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6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评估)。参加全省高校首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16个获评第一、13个第二、6个第三。

  学校面向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招生,部分专业实施大类招生。在22个分批次招生的省份中,均参加一本批次招生。近年来录取分数线逐年攀升,生源质量稳居全省高校前列。

  学校连续20年获全省就业工作评估优秀单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并先后获评全国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及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毕业生就业率常年位居全省高校前二。每年两成以上毕业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四成以上到国企就业,85%以上毕业生从事与所学专业相关工作。学生毕业5年后的平均月收入、职位晋升次数、自主创业比例较全国同类高校分别高出45.9%、0.5次和1.3%。毕业生形成了下得去、吃得苦、留得住、干得好、上得来的“五得”交大人才特质,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