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1考研er,8月27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即将召开!
2020-08-26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磅消息!

  8月27日14:30-15:30

  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即将召开!

ad1e25805e8e16b934815caf3d6d5401_1598435773_9251.pn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招办主任吕昆老师将进入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校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西电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信息。

  2.最新研究生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吕昆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最新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直播间。

f5e58786c26f9b6ef396861103369cc1_thumb.png

c04de07eee68a801ee2333ee2a728626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研招直播】,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直播间。

0b5f0ac969f46e686be7688c374a9a54_thumb.jpg

7de018a07f2457a50bd45b785da37541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扇贝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扇贝英语、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ad1e25805e8e16b934815caf3d6d5401_1598435993_2635.jpeg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是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211工程”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之一、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首批9所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首批9所获批设立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和首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的高校之一。2017年学校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校前身是1931年诞生于江西瑞金的中央军委无线电学校,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亲手创建的第一所工程技术学校。1958年学校迁址西安,1966年转为地方建制,1988年定为现名。

  建校89年来,学校始终得到了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是我国“一五”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也是1959年中央批准的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20世纪60年代,学校就以“西军电”之称蜚声海内外。毛泽东同志曾先后两次为学校题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朴素”。

  学校是国内最早建立信息论、信息系统工程、雷达、微波天线、电子机械、电子对抗等专业的高校之一,开辟了我国IT学科的先河,形成了鲜明的电子与信息学科特色与优势。“十三五”期间,学校获批8个国防特色学科。学校现有2个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群(包含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控制科学与工程5个一级学科),2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覆盖6个二级学科),1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34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具有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有1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3个本科专业。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中,3个学科获评A类: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评估结果为A+档,并列全国第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位于A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评估结果为A-档,学校电子信息类学科继续保持国内领先水平。根据ESI公布数据,学校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均位列全球排名前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