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滨海学院:校内实训基地成国家3A旅游景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被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高校旅游专业校内实训基地获批国家级景区,在山东省高校尚属首家。

  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前身为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始建于2004年,是一座集地质、标本、字画、陶瓷、根雕等藏品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馆。面积14000余平方米,共有藏品近1万件。该馆建馆以来,一直作为文化展馆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中小学免费开放,接待大中小学生20多万人次。

  今年1月,青岛滨海学院被确定为全国35所“应用技术大学战略研究改革试点院校”。学校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教学“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为切入点,努力打造了包括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在内的12个专业“产学研”教学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