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都医科大学2015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5-07-09
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校夏令营活动,一般是各学院导师挑选推免生的活动,报名学员一般均为各学校的优秀生。在夏令营活动中,各高校老师会向学员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等内容,学员也会了解到各导师的研究方向,在各种讨论活动中,学院老师会对学员表现做出综合评判,并从中挑选符合学校推免标准的优秀学员成为推免生。温馨提示,有望获取推免资格,通过推免途径晋升研究生的同学需多加留意各大高校的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为向全国院高校优秀大学生毕业生展示首都医科大学良好科研、学习与生活环境,为有志报考我校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定于2015年7月20-21日在首都医科大学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基础医学院主办,面向有志向报考我院现有13个硕士点的所有硕士考生:包括动物学、生理学、神经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理学、临床病理学、药理学。优先考虑有意报考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的同学。

  一、招收人数:约20名。

  二、报名资格

  1.全国高等医(药)学院校和综合大学生命科学院相关专业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品德,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英语通过四级或六级,身体健康;

  3.对基础医学和生命科学报有浓厚兴趣,愿意从事生物学或基础医学科学研究工作。

  三、申请材料

  1.填写《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

  2.提交个人简历(包括本人近期照片,学习与实习简况,曾做过的研究工作、未来学习和研究计划及目标等);

  3.本科阶段成绩单(截止至目前);

  4.英语水平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雅思、托福、GRE成绩等)

  5.本人近照(格式为jpg);

  6.其他证明材料(如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7月10日中午12点。

  五、报名方式:请在规定时间将上述申请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jcyjs@ccmu.edu.cn)。

  六、录取通知:经审核,学院将于7月17日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本次活动接受名单。请参加者在夏令营报到时出示以上申请材料的原件。

  七、活动安排

  7月20日下午2:00-4:00报到(报到地点录取时通知),审核材料;

  7月21日上午8:00-11:30 基础医学院介绍学院各专业情况、安排导师见面、与在校研究生座谈;

  7月21日下午1:30-5:00 参观基础医学院各硕士点的实验室。

  八、活动费用

  本次夏令营活动免收任何费用。期间学院将免费提供7月20日-21日住宿(住学校留学生公寓)和饮食。为减免同学们的经济负担,学院还将提供有限的交通补助(仅限报销来京的车、船、机票,金额上限为300元报销时需提供票证原件。按国家规定,学生乘坐火车软席或卧铺票不予报销)。对于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学生,如在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全国统一考试”中通过初试,学院将重点关注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对于被录取的同学,我院还将报销来京面试的单程路费。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