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火箭军工程大学2016年调剂公告(仅接收国防生)
2016-03-01
火箭军工程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火箭军工程大学2016年调剂公告(仅接收国防生)

  一、调剂政策

  1、我校只面向国防生、军队在职干部调剂生源。不接收其他类型考生。

  2、最终调剂方案严格执行军队调剂录取政策。

  3、调剂录取后,待遇与第一志愿考生相同。

  二、调剂要求

  1、符合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军队2015年复试最低控制线(A类)要求;

  3、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满足教育部、军队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程序

  1、即日起,有意向调剂至我校的考生,下载填写《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http://www.epgc.net/cms/Services/AttachDownLoad.jsp?id=249558),)通过电子邮件发至epyzb743932@126.com。在发邮件时请在"主题"里写上"(姓名)申请调剂(专业名称)",文件名为:(国防生/在职干部)调剂信息(姓名)。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日,考生登录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

  3、我校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准予考生参加复试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4、考生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和电话与学校保持联系,及时确认调剂结果。

  5.我校将向复试合格的考生发"待录取通知书"。已在研招网上确认录取的考生,我校将正式发出录取通知书并向考生第一志愿单位发函调取考生相关材料。

  四、国防生调剂学科(仅限工学学科)

  080202 机械电子工程

  0810 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1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25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0826 兵器科学与技术

  0827 核科学与技术

  083002 环境工程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9-84743932 029-8474157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