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蹴鞠杯大学生足球冠军赛开幕


2016蹴鞠杯大学生足球冠军赛开幕

--高校同行·蹴鞠圆梦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2016蹴鞠杯大学生足球冠军赛在北京良乡大学城隆重开幕。开幕式后的揭幕战,上演了一场强强对战,对战双方是东道主北京工商大学代表队和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

  2016蹴鞠杯大学生足球冠军赛开幕

  2016蹴鞠杯大学生足球冠军赛由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中国足协唯一技术供应商"凯英信业集团联合主办,以高校大学生为参与对像,指定"蹴鞠足球APP"为赛事服务平台,并获得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专项基金大力支持。

  本届比赛邀请了北京工商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6所北京知名高校的16支精英足球队伍参加,历时两个月,共32场比赛,分设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三个赛区,16支球队将经过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角逐冠军。

 

  参赛队

  参赛队

  参赛队

  参赛队

  参赛队

  据赛事组委员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蹴鞠杯大学生足球冠军赛以国家级足球赛事为参照标准,提供国家级裁判、医疗安保、专门大巴车接送等细微赛事服务,本次赛事提供的激情球迷专用矿泉水是由火山鸣泉独家赞助,赛事组委会也已在赛前为全部球员购买泰康人寿运动意外险,旨在带给大学生不一样的比赛体验。比赛实现全程录播,决赛直播,通过"蹴鞠足球APP"即可观看比赛内容,线上+线下呼应式互动模式,必将会在高校大学生群体中,掀一股足球热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