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美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申请外语免修通知
2022-09-05
中国美术学院


  各位同学:

  现将2022级硕、博研究生外语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免修课程

  1、第一外语为英语者:可免修2门,即研究生基础英语、研究生英语综合应用

  2、第一外语为日语者:可免修2门,即日语Ⅰ、日语Ⅱ

  3、第一外语为汉语者:可免修2门,即汉语Ⅰ、汉语Ⅱ

  二、网上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9月8日中午12:00,逾时不候。

  三、免修条件

  按《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外语和留学生汉语课程免修规定(修订)》(国美研发﹝2022﹞8号)文件规定申请。

  详见:http://grs.caa.edu.cn/bsdt/wjcx/pywj/202208/54051.html

  四、申请流程和方法

  1、须在研究生选课系统https://grsinfo.caa.edu.cn/个人账户中申请,否则不自动认定免修。须先在个人账户制定学习计划,将应修且拟申请免修的外语课程选入本人的学习计划,并“提交”。 一→点击“外语免修”申请(培养—我的课程—外语免修)。

  2、证明材料。须于9月6日现场报到时,交符合免修条件的证书复印件一份(左上角须写明学号、学院)至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办事点,查验原件,即验即退。

  3、若以第6项免修条件(即硕士入学考试外语成绩)免修,不须到现场提交材料,仅须网上申请。

  研究生处

  2022年9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