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变化提示(陆续更新)
2023-05-29
陕西理工大学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和相关学院招生政策,结合学科发展和实际情况,我校部分学科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向、考试科目等将作出适当调整,近期将陆续公布。

  相关事宜请以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页2024年招生简章(待发布)为准。

  欢迎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一、0710生物学

  0710生物学按照一级学科招生,下设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5个研究方向。

  初试科目调整为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40普通生物学;④841生物化学(自)。

  生工学院联系方式:

  王老师:18160223053

  李老师:15829864894

  生物、学科生物QQ群:551283540

  食品、生物与医药QQ群:444145003

  二、0702物理学

  0702物理学按照一级学科招生,下设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无线电物理3个研究方向。初试考试科目调整为: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39量子力学;④839普通物理(学硕)。

  639量子力学参考书目:

  [1]周世勋,陈灏.量子力学教程.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最新版

  [2]曾谨言.量子力学教程.北京:科学出版社,最新版

  [3]张永德.量子力学.北京:科学出版社,最新版

  839普通物理(学硕)参考书目:

  [1] 程守诛、江之永主编,胡盘新等修订,《普通物理学》,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最新版

  [2]大学物理学, 张三慧著,清华大学出版社,最新版

  [3]大学物理学, 吴百诗,高等教育出版社,最新版

  物理学本科专业的《力学》《热学》《光学》《电磁学》教材也可作为普通物理学的重要参考书目。

  物电学院招生咨询QQ群:

  物理学、学科物理:742758493

  电子信息:20724934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