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助力宁波财经学院复学
2020-04-01
宁波财经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太及时了,爱心企业的捐赠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的短缺,极大鼓舞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昨日,宁波财经学院收到了来自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2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耿浩在接收这批防疫物资时表示,随着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学校的复学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中,爱心企业的这批口罩是雪中送炭,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其实早在两个多月以前,“阿拉的海”就曾想捐赠口罩给学校,但考虑到当时学校仍在假期,宁波财经学院提议“阿拉的海”将口罩先捐赠给急需防疫物资的单位。如今,复学复课提上议事日程,“阿拉的海”又给学校送来了大批口罩。“开学在即,在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也想为学校的防控工作尽一份力,让师生多一份安全保障。”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说。

  “这批捐赠的口罩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为校园安全、师生健康提供了重要保障,学校会把企业的爱心捐赠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耿浩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