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传媒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招生新号上线!
2021-12-06
浙江传媒学院

  2021年11月,浙江省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建设和审核增列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通知》(浙学位〔2021〕1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我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新闻与传播硕士、艺术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批准之日起,可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这是我校办学治校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是浙传开启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的里程碑。
  学校将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正式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为契机,以新的征程为起点,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广电总局的支持下,在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两高两强”首位战略,协同推进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研究生招生公众号上线
趁此喜讯
“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正式上线
招生简章、报考资讯、政策解读、复试方案……
你想知道的  这里都有
公众号底端直通招生信息网
手机浏览 方便快捷
网址:https://yzw.cuz.edu.cn/
欢迎广大考生关注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报考仅面向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当年度调剂是否招收艺术硕士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有关政策执行,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