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内读研第二种选择!温肯2022年硕博招生新专业等你解锁
2022-02-22
温州肯恩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今日,多所国内高校陆续公布了考研的初试成绩,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的考试结果如何呢?其实,在国内就读研究生还有另一种打开方式,快来看看温肯的硕博研究生项目吧!想要不出国门,收获中美合作大学的学习经历,体验多家战略合作单位的实践机会,温肯可以成为大家的不二之选!
  作为一所中外合作大学,温州肯恩大学于2019年正式获批招收硕博研究生,今年共设8个硕博专业,分别为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国际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硕士)、计算机信息系统(理学硕士)、建筑学(建筑学硕士)、教育管理(文学硕士)和心理学(文学硕士)。其中,教育管理和心理学2个专业为今年新增。据介绍,今年的8个硕博专业,在专业设置上,既结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求,又融合美国肯恩大学的专业优势。

  教育管理(文学硕士)计划以学校行政管理为方向,旨在培养有能力的学校行政管理人员。温肯设有教育领导学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理论研究和实践项目相结合的专业支持。教育管理是美国肯恩大学的优势专业,学生毕业后均在新泽西州和其他地区学校中担任行政职务,包括新泽西州的教育专员。学生完成硕士学位后,可继续申请在校就读教育领导学博士学位。
  随着社会压力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心理学专家来为自己排忧解难、解开心结,心理学(文学硕士)专业也因此应运而生,在近年广受欢迎。今年研究生招生推出的心理学硕士专业,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和实践性,专业就业广泛,包括社区工作、咨询顾问工作、教育工作、政府执法以及企业人资等。

  温肯于2019年获批开展硕博研究生项目,因为专业设置与国家发展高度契合,在家门口接受美式教育的概念具有吸引力,所以一经推出,就引来较多申请者。现已有两届硕博研究生85人。温肯为他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
  目前,温州肯恩大学2022年硕博研究生的专业介绍及相关信息均已登载在温州肯恩大学官方网站(www.wku.edu.cn)。(来源:温州肯恩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