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2022-03-30
浙江财经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和一志愿复试拟录取情况,浙江财经大学部分学科专业需接受调剂。调剂要求详见《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各学院复试工作细则。现将有关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招生专业调剂信息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信息
  今年浙江财经大学部分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接收调剂专业及分数线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公布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和调剂信息的通知》。
  调剂志愿填报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于2022年4月6日开通网上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浙江财经大学接收调剂的专业将同步开通调剂填报功能,欢迎有意调剂浙江财经大学考生及时填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