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家指导:2016考研暑假各科复习计划


  ◎专业课:每天复习一小时

  对于跨校报考的同学,可以每天花一个小时看指定的专业教材,在学习英语政治的间隙,换换脑子。而对于跨专业报考的同学,就需要每天拿出一定时间来复习专业课,按照自己制定的专业学习计划有步骤地、有条不紊地学习专业课。

  通常考得好的同学一般特别有规律性,比如早上听听力,8点钟复习专业课,9点半开始复习政治,什么时候练习阅读,什么时候练习写作……复习有很强的计划性。此外,英语复习时找一位同伴也是可行的。基础英语很多人都强调"基础",到了暑假复习时,常见的办法是做专题训练和做真题;第二外语需要多花时间,提高的空间也较大;专业课要注意看书然后整理笔记,画框架、列图表,好好利用真题,争取做一些有针对性的练习。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暑假复习的黄金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