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临考前准备须知:宾馆预订篇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考研考前终极预测题及答案解析汇总(各科目) 

  >>>2016年考研政治答题技巧汇总(各题型) 

  >>>2016年考研英语答题技巧汇总(各题型) 

  >>>2016考研专业课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2016考研临考前准备须知:宾馆预订篇

  2016考研临行前,要选择入住酒店的话,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入住旅馆要注意十大安全因素。

  、要谨慎选择投宿旅馆,避免单独投宿环境复杂的小旅社。要早出早归,切忌单独外出。

  、要告知家人旅馆名称、电话、预定留宿时间,如果是团队游,要记下队友的房间电话。

  、进入旅馆后,先察看安全门和安全通道,最好试走一次,以备危险时刻迅速离开,同时还应注意周围的安全逃生出口及紧急电话联络系统。

  、注意旅馆内门窗、钥锁设施的安全,入睡前将房内插拴扣好。

  、有访客须经再三确认,不可随便让陌生人进入。

  、外出时,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勿放在房间内。

  、使用旅馆电梯时,尽量站在控制钮旁,遇有问题,可立即按警报器求救。

  、入住客房时,应由服务人员陪同检视旅馆房内橱柜、浴室是否有可疑人物,不要理睬陌生异性的电话骚扰。

  、不能卧床吸烟,注意电器使用安全。

  、一旦发生火情,立即拨打火警电话“119”,并与服务台、消防控制室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