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考前提醒:提前到达考场学校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考研考前终极预测题及答案解析汇总(各科目) 

  >>>2016年考研政治答题技巧汇总(各题型) 

  >>>2016年考研英语答题技巧汇总(各题型) 

  >>>2016考研专业课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2016考研考前提醒:提前到达考场学校

  无论大家是否在本校考试,在考试之前,都要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10分钟或者15分钟到达所在考场学校,然后在考场门前,由监考老师举考场牌号,各位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倒数第三四位寻找考场号(应该是这样的,最后两位是考生座位号,倒数5到3位应该是考场号码)。然后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考场。

  注意事项:

  (1)尽量提前一刻钟到达所在考场,特别提醒那些做事不紧不慢的考生,不要拖拖拉拉,都这种关键时候了,就不要因为这个而在考试之前出现麻烦。我们考研复习那么困难都挺过来了,也不在乎这十几二十分钟了。

  (2)对于一些设在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的考点,如果考场离你的住处较远,建议早起动身,或者在考场附近的旅店居住,这样便于第二天早上到考场。但是对于这类在考场附近住旅店的考生,一定要提前预订房间,预计提前5-7天预订房间,否则很难找到合适房间,毕竟考生众多,有这种想法的人也不在少数。建议为了保证房间安静和条件满意,创造良好的睡眠条件,建议考前两天入住,适应这个旅馆的住宿,如果不慎安静,影响睡眠,那么赶紧换房间或者旅店。如果在考试的这两天内休息不好,对考试是非常不利的。

  (3)如果住处离考场较远需要坐车的话,大家一定要事先考虑到塞车的因素,所以建议大家早起赶车,或者直接打的,一切已及时到达考场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