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若在,梦就在,致2017年考研的朋友们


  各位尊敬的2017考研人:

  2016年考研复试尚未开始,2017年考研准备工作已经启动。对于广大新手考研人而言,考研准备初期,寻找一个可信赖的网络信息平台,及时获取2017考研相关信息,无疑是正确的选择。在2016年开年之际,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特为考研学子献上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祝愿大家2017年考研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将忠实陪伴每一位考研er,为大家带来及时、全面、权威的考研信息服务与咨询服务。具体说来,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为全国的考生朋友们提供便利:

  1,中国教育在线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考研频道的存在则是为全国考研人提供高质量的考试服务,覆盖考研全流程的信息、考试关键阶段的专题,及时为考生提供精准指导,助力大家走出迷茫区,获取正能量。专业选择、院校选择、考研目标锁定,备考、报考、复试、调剂指南与经验,院校信息,精彩花絮,均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在教育部支持下,每年6月到9月,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各大高校在全国巡回举办研招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带来真实可靠的面对面的招生咨询服务。全国研招咨询公益活动举办期间,研招志愿采集系统免费公开,为广大考研人专属定制志愿填报试用系统,预先体验考研志愿填报快感!

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全国研招现场咨询会

全国研招志愿采集系统-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研招志愿采集系统

  3,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拥有全国最大最权威的院校信息库,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参考书目、校园风光、复试信息、调剂信息等最新招生资讯应有尽有。

全国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系统

全国研究生报名查询系统

  4,每年考研初试前夕,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独家全力推出全国研招调查报告,结合当年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研报名人数、国家与院校研招政策等全年研招大事记,总结分析研招现状,前瞻研招大趋势。为考研学子扫清研途大障碍,帮助考生认清当前考研局势!

2016年全国研招调查报告

2016年全国研招调查报告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欢迎每一位忠实的研友,全国考研祝福专区随时为每一个有志于考研的朋友开放,在这里轻轻留下心中的梦想,让考研频道伴随你一路奋斗、一路成长!

中国教育在线全国考研祝福专区

全国考研祝福专区

  2017考研,心若在,梦就在!祝愿各位2017年考研的朋友梦想成真!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5年1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