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职考研考场注意事项,提前知道


  不管是参加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还是一月份统考,考试前中后,在职考研er都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在职考研考场注意事项,提前知道

  考试前注意

  考生在考试前需要准备好所有的物品,进入考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一定要细心放好,以免丢失。考试中所用到的学习用具要提前准备好:黑色0.5mm中性笔、2B铅笔(购买正品2B铅笔,建议至少2根,削好并试用)、橡皮(建议使用画图用的橡皮,擦得比较干净)、小刀(试卷和答题卡都是封在小信封中)、绘图仪器、无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电子计算器等(一切以准考证上的要求为主)。以上这些物品在出门前一定要检查一遍,以免遗落下。

  注:文字资料、纸张、通讯工具和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电子用品等,不准带入考场。

  考试中注意

  考生进入考场时,首先要熟悉周围的环境,调整好心态,开考前在座位上进行深呼吸,开始放松,不要紧张。等试卷发到手,先大致浏览一下题目,做到心中有数。进行答题时,要把握好时间,对每道题都要小心对待,不可粗心大意,以免丢失分数。考试过程中要从易到难,对于难题不要咬死不放,立即跳过到下题,注意把握考试时间。听见考试结束铃响时,立刻停止答题,以免被按违纪处理。

  考试后注意

  考试结束后,应尽快调整好心态,不要计较上次考试科目的得失,以免给下次带来考试情绪的负面影响。同时如果觉得这一科目考的不太理想万万不要灰心丧气,不要因一科考试不理想就全盘否定自己,一定要坚持考完所有科目,尽心尽力。要相信,也许奇迹就在下一秒。再次提醒,任何一门考试,都必须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只要这样,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祝所有的考生都能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