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家解读:考研择校的重要性及如何根据自身情况择校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公益微课】

  专家解读:考研择校的重要性及如何根据自身情况择校

  2016年考研的成绩已见分晓,拿到成绩的同学都在忙着准备面试问题。而有意参加2017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也已经考试考虑院校和专业的选择问题。在院校选择上,有好多的考生主要考虑是学校的名气,有的学生是选择专业针对性强的院校。那么如何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从而顺利的成为一个硕士研究生呢?中国教育在线作为中国最大教育门户网站,本着为考生解决备考难题的目的,此次特别邀请清华大学魏博士为全国的考生带来一次网上课堂!

  一、微课主题

  魏永强:考研择校的重要性及如何根据自身情况择校

  二、微课时间

  3月14日(周一)晚22:30

  三、微课地点

  微课将在"考拉学社考研解决方案微信群"进行(语音+文字直播)

  四、主讲介绍

  五、本期微课摘要

  1、读研的优势和适合考研的人群!

  2、如何清晰的判断自身的优势和劣势?

  3、选择考研专业的6个技巧

  4、研究生院校选择的8个关键点

  5、导师选择的重要性及选择方法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考拉必过"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公众号里回复"报名学习"即可进入报名程序。中国教育在线微课将开放300人微信群供大家学习交流,请大家趁早抢位。

  【特别说明】

  1、本期微课主要听众为有考研计划的大学生或在职人员。

  2、将在参与本次微课的同学中,随机抽取5名学员赠送中国教育在线独家考研公共课辅导资料,听课还有资料拿,快来加入「考拉学社」,大家一起备战2017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