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定量生物学中心2018保研夏令营公告
2017-06-24
北京大学定量生物学中心


  北京大学定量生物学中心2017年夏令营活动预计于7月4-6日在北京举行,我们欢迎生物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等专业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踊跃申请,欢迎北京大学本校保研同学积极参与!

  定量生物学中心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向开展研究:(1)理论与定量系统生物学的基础研究;(2)定量与高通量实验技术;(3)合成生物学;(4)复杂疾病网络与药物设计。关于定量生物学中心的详细介绍请参考: http://cqb.pku.edu.cn

  夏令营报名方式和实施细则随后将公布,请大家积极关注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网站 (http://www.aais.pku.edu.cn)和定量生物学中心的通知。对于全程参加本夏令营活动的学生,中心将提供夏令营期间在京的食宿(北京本地学校学生不提供住宿),以及异地学校学生来京硬座火车票(需有票根)费用。

  2017-03-2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