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优秀硕士生源选拔(含直博生)暑期夏令营招募通知
2019-05-27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选拔优秀学生到我校继续深造,哈尔滨工业大学部分院(系)将于20197月集中举办2020年优秀硕士生源(含直博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招募对象 

    本次夏令营主要招募能够在本科所在学校取得推荐免试研究生(简称推免生)资格,拟申请到我校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的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活动内容 

    夏令营活动内容由各院(系)根据情况确定,一般包括: 

  1、开营式,介绍学校与学院基本情况; 

  2、参观学校相关展馆、实验室,体验校园文化; 

  3、聆听专家学术报告; 

  4、组织营员面试; 

  5、院(系)安排的其他活动。 

注:面试合格的营员将在我校接收2020年推免生时享受一定优惠政策,具体政策以学校的有关规定为准。 

三、具体方案 

    入营申请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各院(系)报名系统将在具体方案公布后陆续开通。夏令营的报名和举办时间、申请条件和流程、活动内容等由各院(系)具体安排,部分院(系)方案如下: 

    威海校区 

    生命学院 

    经管学院 

    化工与化学学院 

    物理学院 

    电气学院 

    计算机学院 

    土木学院 

    环境学院 

    交通学院 

    深圳校区 

    数学学院 

    建筑学院 

    能源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