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元宵节英语作文


  现在的英语越来越普及,随着英语的不断深入,英语作文变得越来越重要,下列是一些英语作文供大家参考。

  LanternFestivalisatraditionalChinesefestival,butalsothelastdayofChineseNewYear,thefirstmonth15downtownlantern,everyday,peoplearetoeatLanternFestivalandstrollthroughtheflowermarket,flowerslight,theceremonyflowers,guessriddles,dragonandliondances,tosustenanceofthespring,bestwishes.

  元宵节(又名上元节)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她意味着中国农历新年的结束。正月十五闹元宵期间,人们吃元宵(汤圆),逛花市、赏花灯,猜灯谜,舞龙、舞狮,以此来寄托来年好运。

  Wehavejustfinishedafamilydinner,DadtookmetoseethelanternsaythatIamveryhappy.Intheevening,amoonhadbeenupearlyoninthesky.Afewstarsnaughtywinktome.Silver-whiteonchildrenwithmetostrollalonglantern.Wearealivelycrowdcameastheflowermarket.Myfatherwearingaredjacket.Facewithahappysmile.

  我们全家刚吃过晚饭,父亲就带我去看花灯,为此我很高兴。在晚上,月亮早早的升起在半空,小星星调皮的冲我眨眼(作文地带提示:此处拟人应用相当巧妙)。雪白的明月照着我,伴我一起赏花灯。我们随着热闹的人群来到了花市。我父亲身穿一件红色夹克,面带微笑。

  Thestreets,everywheredecorated,avarietyofe-lantern,JiaoRensimplydazzlewithwavesofpercussionshowofsound,twodragon,flyingcrossthemiddleofthecrowd.Atthistime,severalmoreloud,beautifulfireworksintheair,openinguponeafteranother,andsome,likechrysanthemums,andsomelikesnowinJune,andsome,likeaskyfullofstars,andsome,likecolorfulflowers.

  大街上到处布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装饰,锣鼓声中两个舞龙队从路中间穿插而过。

  Lateatnight,peopleinthefaceoflightflowersarefilledwithsatisfaction,happiness,pleasantlookandleft.

  转眼间已是深夜,人们带着观花灯后的满足感,兴致勃勃的离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