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英语:努力却无成效原因是什么?


  本文主要面向有意参加2018考研英语的学子,重点是探讨下备考的误区。之所以联想到此话题,纯粹是因为很多跨考学员在备考时确实努力了,可却完全没有成效,典型的事倍功半。As is known to all, success is the combination of right methods and persistence. 也就是说,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坚持不懈。Attention:正确的方法在前,坚持不懈在后。方法不对,再坚持都无用。下面跨考教育英语教研室王朋彦老师就切入正题。

  误区一:四六级与考研

  大学英语四六级是英语水平的一个参考指标,但绝对不与考研英语水平挂钩。比如,王老师曾经带过一个四级未过,考研英语二90分的学员。老师更是遇到过这样的学员: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研英语一51分的学员。这两个足以说明考研与市面上的其他考试都不同,完全不一样。无论你之前的英语水平是怎样的,都不足以表示你的考研英语会如何如何,这并不是正相关的。即:四六级与考研非正相关!说这个的目的是什么呢?Attitude determines everything!(虽说唯心点,但奏是那么回事!)

  若本科的英语水平很差,别慌,莫急,摆正心态,踏踏实实学,只要方法正确,没什么不行的!

  若本科的英语水平很好,别乐,莫漂,稳住情绪,那只是过去,不脚踏实地学,照样拿不到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