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会议大盘点!重要的可不只是G20(二)


  说到党的革命历史就不得不提那些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其实在革命战争中,很多会议都是革命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也是我们串连党的奋斗史的首要线索。时值G20峰会召开之际,我们就来借着这个风接着盘点一下那些党的重大会议吧:

  十一届三中全会 1978.12

  意义:纠正了左倾错误,把党的工作重点从阶级斗争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提出了改革开放的思想。

  十二大 1982.9

  意义:标志着党成功地实现了具有重大历史性意义的伟大转变。它开始把中国带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新的政治轨道,并以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而永远载入史册。

  十三大 1987.10

  意义:全面阐述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

  十四大 1992.10

  意义:提出我们要坚持党的路线100年不动摇,系统阐述了邓小平关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