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人造出的"奇事",遇上一个你就考上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人造出的

  英雄不问出路,考研学神创造奇趣。关于考研,聊得最多的就是用什么样的辅导资料、考研复习方法、备考时间等。殊不知,很多考研学神有着自己的故事。他们造成的这些奇事,你要是能做到一个,你也就考上了。到底是怎么样的奇事呢?来,直接进入正题。

  奇事一:一周不洗头洗澡,还不觉得难受

  网上很流行一句话:"这年头洗头都不是为了干净讲卫生,完全是为了发型。"也就是说,大家洗头的次数逐渐增多,甚至大部分年轻人是每日必洗!可是奇怪的考研人,学习太忙了,早上很早出门,晚上很晚才回,完全是披星戴月。每天的学习小计划安排得满满的,完全是没有时间去洗头洗澡的,关键是还不觉得自己难受。

  奇事二:每天水里都有咖啡,这是必须的!

  喝咖啡本来是一件很休闲的事,但是考研人喝咖啡从来都不是为了休闲,而是为了提神,为了提高高效学习。据一位普通二本逆袭清华大学的学长称,自己在考研期间一共喝了两千克咖啡。说自己在喝完咖啡后思维敏捷,学习效率很高。所以每天都喝咖啡成了必须的了!

  奇事三:夏天汗水滴到书本上还稳坐如山在做题

  高温夏天真心让人难受,很多同学在自习室人多的地方坐不住了,所以自己一个人在宿舍复习,或者是直接回家复习了。但是,总有一些学神是神一般的存在,高温到汗水已经从脸上滑落到书本上,依然在做题,在计算着高数,依然是一动不动,好像高温根本不存在一样。心静自然凉,大概说的就是这样的人!

  奇事四:学习从不带手机,我的世界只有我

  手机控太多了,互联网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占据了我们宝贵的时间。为了避免自己在图书馆忍不住要看手机,干脆直接不带手机了,把手机直接放在寝室。学习的世界只有我,我与外界基本毫无联系,心里只有学习这么一件事。这样的同学做到了考研的最高要求:专注!

  奇事五:言谈话语很少,自己一个人偷乐

  有一个介于正常人和神经病之间的群体,他们是学神。避免了自习室那种叽叽喳喳讲小话,甚至是基本不说话。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旁看书,偶尔会因为看懂一道题或者某个知识点恍然大悟而偷乐。这样的人,已经和知识融为一体,要想考不上都难!

  考研人造出的"奇事"很多,用正确的眼光看待你周围考研小伙伴的奇闻异事吧。要是你某天也造出一个奇闻异事把自己感动哭了,你也就考上了!加油!

  文章来源:文都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114787020 2017-10-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