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倒计时!翻硕备考生们可别忘了我们还要考政治


  翻译硕士除了要考专业课翻译硕士英语、翻译基础、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以外,可别忘了还要考政治哦!翻译酱们,平时在备考的时候是如何备考政治的呢?翻译菌总结了一下群里翻译酱们的方法及小窍门哦~

  1

  英语复习得烦躁的时候看政治是很好的调节,我的方法是先自己看书,大致有个了解,听视频课,标记重点,再刷题,明确考点,再把考点或者自己做错的地方在书上画出来。

  by-努力努力再努力的senka

  2

  政治最好自己刷题,政治分析题只背8套卷和4套卷。我的方法是先听课,之后做1000题,然后改错,回忆学过的点,想不起来的集中背诵。

  by-王某人

  3

  政治的名师带你来刷题,没有讲解题技巧方法类的,讲框架,可以当作第二轮复习时,在脑子里形成一个框架性结构。

  by-Solei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