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7-10-17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点至22点。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现场确认,各省份现场确认都安排在11月初。下面是2018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8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根据报名日程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安排,按时、本人亲自到报考点去照相,确认信息。如仅通过网上报名和缴费而未到报考点现场去照相、确认报名信息,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2.必须本人亲自到报考点现场照相,不能用照片代替照相,否则报考点工作人员将拒绝其现场确认,其报名信息无效。

  3.凭二代或三代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现在还未办理二代或三代身份证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考试时须凭二代或三代身份证入场,没有二代或三代身份证的不能进场考试。

  4.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得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考场配有无声挂钟。考生不得携带计时工具进入考场。

  6.现场确认审查通过后,因考生自身原因,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等,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导致报考点或招生单位拒绝报考,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7.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实行网上确认,详细办法见考点网上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