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2016年夏令营通知
2016-06-06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2016年"蔚蓝梦想"学术夏令营及

2017年硕士研究生自主选拔招生方案

  大连是我国东北地区美丽的海滨城市,面向烟波浩渺的太平洋,三面环海,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大连的海滨礁石错落,地貌奇特,蔚蓝色的天空、蔚蓝色的海洋,构成了海天一色优雅明丽的海滨风光。

  位于大连市西部海滨的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是由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原电气工程系合并,于2009年12月组建的。学部下辖电气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系,各院系均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部拥有丰富的学科资源、优秀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设备仪器,是我国特别是东北地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基地。

  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人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愿为一批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搭建继续深造和发展的平台,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为此,面向有志于攻读硕士学位的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我学部将于2016年7月18日-7月20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2016年"蔚蓝梦想"学术夏令营。夏令营主要内容包括: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及所属各院系、各专业情况介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研究生招生、培养、奖学金及就业等情况介绍;

  知名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各院系专业实验室参观;

  营员与研究生导师见面、座谈;

  营员与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见面、座谈;

  研究生自主选拔招生面试与预录取;

  参观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张开双臂,热烈欢迎有志学子踊跃报名,参加2016年"蔚蓝梦想"学术夏令营,并准备着在大连理工大学完成自己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实现自己的蔚蓝梦想。

  我学部研究生自主选拔招生方案的原则为:自愿申请,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一、申请资格

  1、全国高水平相关学科领域2017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与心理健康;

  3、大学本科期间学业及综合评价优秀(须有证明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