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大工程力学系2017研究生招生夏令营通知
2016-06-08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7月24日-8月7日将举办船舶海洋工程与力学国际暑期学校,暑期学校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或重点学科2017届本科毕业生,招募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力学专业优才夏令营(自主招生)学员,欢迎有意愿的同学报名,具体报名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力学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7年毕业)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40(TOEFL≥90或IELTS≥6.0)

  二、申请材料

  1.优才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下载);船舶与海洋工程报考信息表(附件2下载)(力学不用)

  2.个人简历1份(不超过2 页A4 纸)

  3.在校成绩单以及总评成绩排名扫描文件或复印件(需由教务部门盖章)

  4.英语成绩证明(如六级成绩单、托福成绩单、雅思成绩单)

  5.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获奖或其他考试证书原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等)

  三、申请办法

  1.交大研招网网上报名,链接: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registeronline/examwaiver/registerstep1.ahtml;

  2.申请材料以电子形式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夏令营报名”(纸质材料文件需扫描为电子文件发送,并以文件名称命名,纸质原件报到时提交)。

  3.投递邮箱:raoqing@yeah.net

  4.联系老师:饶老师(电话:021-34207195)

  5.截止日期:2016年6月30日

  6.录取通知日期:2016年7月5日前

  四、优惠政策

  参加所报学科(专业)组织的优才夏令营选拔考核成绩优秀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可以认定为“夏令营优秀学员”:若获得母校推免资格,可以“推荐免试”方式预录取为所报学科(专业)的2017级直硕或直博研究生;若参加全国硕士生统一招考,其初试成绩可低于所报考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线10分(含10分)优先进入复试。

  申请直博和硕博贯通的学生优先考虑。

  夏令营时间安排详见船舶海洋与力学国际暑期学校活动: http://naoce.sjtu.edu.cn/bkstz/4282.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12-24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