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生物化工专业导师简介


  崔英德,男,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西北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广东省仲恺农业技术学院院长,中国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材料学会副理事长,《化工学报》、《化工进展》编委。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人事部'百千万工程'培养对象。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8项。通过省级鉴定的科研成果有20多项,发明专利12项,出版专著、教材13部,发表科研论文200多篇,获省级科技进步奖5项,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主要研究方向:精细化学品合成与应用、功能高分子材料。

  廖列文,男,研究员,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理事,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和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火炬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7项,承担各种企业委托科研项目和技术建厂10多项,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通过省级鉴定科研成果16项,5项成果获得发明专利授权,获省部级科技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3项目;出版著作2部,发表科研论文50多篇。研究方向为精细化工和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合成与应用。

  宋光泉,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中国园艺学会亚洲热带作物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化工学会常务理事,省化工学会生物化工专业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天然产物化学、烟草化学、果品保鲜、农副产品的化学改性等方向的研究。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承担各级科研课题研究16项,其中主持省级科研课题4项。发表论文53篇,申请发明专利7项。

  尹国强副教授
  尹国强,男,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博士。主持省部级课题3项、市厅级课题3项、企业合作课题5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先后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级研究项目8项、横向科研项目16项;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5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2项,通过了省级成果鉴定16个,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主要研究方向:精细化学品合成与应用、功能高分子材料、农用与水产化学品。

  梁世强   男,副教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专业。主持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参与了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横向科研项目3项;通过了省、市级成果鉴定3个。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研究方向:精细化工工艺、纳米催化。

  刘展眉副教授
  刘展眉 仲恺农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博士。广东省化工学会生物化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主要从事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主持2项省攻关项目、1项教育厅科技基金项目,发表论文14篇,SCI收录1篇。曾三次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次获广东省南粤教坛新秀奖。

  严志云,副教授,博士,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05300977):芳纶表面处理及其与橡胶复合体系的结构和性能研究。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的研究工作。在物理场的应用以及高分子材料表面改性方面,有较为扎实的理论与实践基础,同时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发表论文10多篇,国家发明专利1项目。研究方向为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制备与改性。

  葛建芳,男,博士,博士后、副教授。中国材料学会会员。从事过吸水树脂、白乳胶、高岭土后加工、环氧电子灌封材料、有机硅系列电子灌封材料以及酪素纳米复合与应用等研究工作,主持完成或重点参与国家、省市各级科研项目十余项,累计科研经费130余万元。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和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多次获学校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研究方向:可再生材料高性能化与应用、环境友好型电子化工材料研究。

  杜建军,博士、博士后,副教授,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广东省土壤学会理事,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主要从事新型肥料、保水剂生产与应用、农用化学品应用与生态环境、工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农肥化利用等方面研究。先后承担国家、部、省及横向课题20余项,发表中、英文论文60余篇。获农业部农牧渔业丰收计划二等奖1项,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及陕西省农业厅科技进步一等奖各2项,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2部,参编专著1部,获发明专利1个。

  黎新明,男,博士、博士后,副研究员,承担《化工工艺学》、《高等有机化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科研课题5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科研课题11项,科研经费399万元;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6篇,其中三大索引收录2篇;申请发明专利7项;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1项。主要研究领域为水凝胶材料、精细化工技术开发。在水凝胶材料研究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一批应用型科技成果被企业采用,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林海琳  女,副教授,博士,广东省化工学会生物化工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校级培养对象。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3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发表论文近20篇。从事化学与化工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要从事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制备与应用、天然产物化学的研究。

  2014年全国考研网上报名前注意事项    考生需要准备的信息

  填报问题

  1、页面无法正常显示

  2、在填报时,招生单位、报考点或考试方式选择错误怎么办?

  3、在填报时,发现网报系统中考试科目数据与学校公布的不一致,怎么办?

  4、如何区分“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报考类别?

  5、需要校验码的考生条件以及获取方式

  网上支付问题

  1、什么情况下必须通过网上支付报名费?上缴费是否有时间限制?

  2、网上支付是否一定要用本人的银行卡?

  3、已经在网上支付成功,但为什么显示“未交费”?

  4、网上支付已经成功,还可以修改报名信息吗?

  5、网上支付重复付费,如何退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