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政治大纲变化对我们复习到底有什么影响?
2016-08-28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已发布,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政治教研室的老师们对新旧大纲对了严密的比对,发现多处变化,但这些变化对年底的初试究竟会有什么影响,考生们如何应对这些影响,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下面,新东方在线考研桑宏斌老师跟大家一起梳理一下这个问题。

  1、最核心的东西并没有变,只是细节的东西结合共产党思维有变化而已。按部就班,步步为营,

  2、建立各板块逻辑框架,各自的框架是什么?史纲旧民主主义和新民主主义比较,四次统一战线相同点和不同点?在之前强化基础上进行提炼和深化。

  3、对解析题进行练习,大题一定自己练、一定,考研政治很多板块不是靠背诵就可以,一定建立逻辑思维。

  4、模拟卷的练习,我们一定练习对时间的把控,我们这次新大纲并没有对时间结构改变,单选16,多选15道,大题5道,时间3小时,每次三小时总会发现很多同学做不完了,这时候一定真正按照我们思路去做,我给大家时间训练。9月份套卷训练做好这种训练,8:30-11:30考的考研政治,一道大题需要20分钟需要100分钟,如果单选2分钟需要32分钟,多选需要3分钟是51分钟,一定套卷速度提上来。我们做第一大道很多同学第一问浪费很多事情,如果第一道超出时间意味着后边补前边的时间,我们把时间真正合理应用各个板块。

  5、不要陷入题海战术,不用刷好多题,这样会把时间浪费掉。所以给大家建议是这样,建立各板块逻辑框架、对解析题练习,进行套卷的练习,不要落入题海战术。

  最后希望大家拼到最后金榜题名,希望桑老师和新东方在线一起见证你的逆袭之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