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市属高校设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最新一期《市政府公报》发布了《深圳市市属普通高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据此,从2014年秋季学期起,设立市属高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按照《暂行办法》,市财政对市属高校奖学金所需资金,按照该学期起入学的在校博士研究生人数的70%、每生每年15000元,在校硕士研究生人数的40%、每生每年12000元的标准给予支持。经市政府批准,财政支持标准可作动态调整。

  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为: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本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研究生;2014年秋季学期及以后入学的在读研究生;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同一学年内,获得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可以同时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助政策及校内其他研究生奖助政策的资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