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通知3


  五、报名宣传工作

  各招生单位、各报考点应通过电视台、电台、报刊、互联网等各种媒体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的有关要求和规定。

  六、做好现场确认工作,加强考风考纪宣传。

  要确保现场确认工作的安全,各报考点要制定详细的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方案和紧急情况预案,并报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备案。

  各报考点要加强人员和设备的配备,要选择合适的现场确认场地,要借助现场确认时间集中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报考点在确认现场应张贴有关诚实守信、遵章守纪的公告并发放诚信考试宣传材料,宣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考场规则等。在确认现场,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七、确保报考信息的安全、准确。

  各报考点、各招生单位应按教育部的要求及时下载、上传有关信息,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要求保存考生基本信息。考生信息要做到每天整理和异地备份。

  八、关于收费。收费标准根据新价非字[2000]27号文规定,研究生统一报名考试费每生120元,其中50元留报考点,70元上交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的收费,按照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指导委员会计价格文件的收费标准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