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考研不相信嘴胡吹
2015-12-01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随着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热播,网上开始流传这样的段子: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甘青宁不相信喝醉,江浙沪不相信邮费,黑吉辽不相信棉被,晋察冀不相信酸味,云贵川不相信白味,陕甘宁不相信水费,京津冀不相信好肺……你找到组织了吗?

  让小编也想一句,那一定是"考研不相信胡吹"。曾经,有多少人信誓旦旦说"我要考研!我要考上**学校的**专业!"最终却是半途而废?有多少人发微博朋友圈说:"考研不能偷懒了,以后每天七点起去背英语!"却在坚持了两三天后"阵亡"?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见过了太多的懒癌患者。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有勇气承认吗?

  看好声音时,每当汪峰问出"你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小编总会笑。如果问你,你会怎么回答?是否会坚定的说:"我现在的梦想就是考研成功!"说到梦想,我们总觉得这个词太大太大,不敢谈及,怕别人笑我"太疯癫"。但是梦想也分大小、远近,每一个小小的梦想加起来就会成就最后的大梦想吧!

  考研的这场战役中,惰性是最大的敌人

  每个人都有惰性,也都曾让懒惰攻占自己,但是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应该有心智和毅力去和懒惰作斗争,而在考研的这场战役中,惰性是最大的敌人。一个需要坚持半年甚至更长的两点一线生活的事情,只有嘴上说说,是根本走不到最后的,哪怕是新东方在线考研的课程再怎样直指考点,讲的如何精炼幽默,但你不去参照老师的步调复习,也一样会有可能落败。所以,攻克懒癌才是考研成功的第一招式。

  光说不练假把式,行动力高于一切

  为什么"道理都懂,却依然好不过这一生"?为什么成功的人还是千万分之一?原因很简单:做!喊出口号以后,你是继续蒙头大睡还是立即动身?面对惰性的时候,你是甘心被它俘虏,还是咬牙一定要把他打倒?考研路上,总会感叹"好难啊感觉坚持不下去了",或者"不想再坚持了,直接放弃吧",这是这个选择的必经之路,每到这种情况时,想想当初为什么出发?当我们能更好的倾听心底的声音时,一切的困难也许都没有那么难以克服了。

  现在的你,也许是刚刚踏入考研的17考研人,也许是一个月后就要迎接考研初试挑战的16考研人,无论你是哪一派,都希望你是个脚踏实地的行动派!二十出头的你,才华还无法跟上野心,能做的就只是静下心来努力。在跌倒还能爬起来的时候,在你甘心之前。坚信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使劲跑,明天一定会更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146000429 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