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朗播网全球首款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正式发布
2016-07-04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朗播网全球首款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正式发布

  朗播网CEO杜昶旭说:“当年选择做在线教育,选择做朗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认为这件事情会让这个世界‘make a dent’。我一直坚信,要做成一件未必伟大,但是有价值的事情,需要遵循九字法则 ’ 想清楚、做到位、坚持住 ’。”

  7月3日,朗播网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行业内颇具规模并科技感十足的发布活动。朗播网CEO杜昶旭现场宣布 全球首款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国内首款自适应英语学习系统在朗播网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朗播网将打破国内目前以“自适应测试”和“自适应测量”为基准产品的市场格局,是国内目前在线英语学习领域真正意义上的“自适应学习”产品。

朗播网全球首款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正式发布

  “技术改变学习,数据驱动未来。我是朗播网,年轻人在线学英语的地方!”

  随着开场宣传片的声落,发布会正式开始,朗播网CEO杜昶旭开始了他最有情怀的一次演讲。

  作为国内最早的互动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朗播网从2007年初创至今,一直专注于在线英语学习的探索,经历了行业用户从线下到线上大迁徙的整个过程,从最初依靠单一市场运营方式吸引用户到现在的数十万量级的用户数据,朗播网走了整整9年。做好每一款产品,让每一位来到朗播的用户在这里都能真正的收获、提高。这9年中朗播不断告诉人们,他不是一个在线培训机构,不是一家做出国培训的网校,而是一个互联网科技公司,他们每天都在研究的核心是计算机技术在多大程度上能够代替人。本着这个目标,朗播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沉下心来,用匠心精神,迎接智慧时代的又一次变革。

  “用心做一款改变行业的产品,有情怀、有信念、有态度。”

  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经有人提出了“自适应学习”应用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想法,但至今除了2008年成立于美国的Knewton公司外,放眼全球能将“自适应学习”概念与用户需求完美结合的在线教育公司也是屈指可数。国内更是如此,有的甚至把学情分析当自适应,其产品根本没有把握自适应的核心标准,目前国内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自适应学习”的产品入市。

  朗播网把握未来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发展方向,总结优秀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入研究自适应学习的算法原理,依托精准能力训练模型和教学模型,绘制能力图谱,并对学生的行为数据进行跟踪记录和深度挖掘,运用学习能力的测试分析与数据对比等方法,更全面、更准确的分析用户各个能力点所存在的差距。基于学生每一阶段的能力测评结果,朗播可以制定出适应于用户自身能力状况的托福学习解决方案,精准定制专属于每一位用户的动态学习计划。

  未来的在线教育不仅仅要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提高信息传播的速度和效率,更重要的是要提升学员在线学习的效率和保障学习的效果,自适应学习系统无疑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学习策略,和更高效的学习方法,必将成为未来教育行业的发展目标。

  “我们希望让最优质的语言学习资源,真正同步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朗播网一直在做的就是让所有语言学习用户都可以用最有效的途径来解决自身的问题,朝理想目标更进一步。正因为有了坚持,所以才有了今天 全球首款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国内首款自适应英语学习系统 的上线,也正是有了坚持,才有了朗播网关注用户,专注产品,不断突破,追求创新的今天。

  让全世界的语言学习用户都能真实的感受到科技时代对于语言学习所带来的便捷和对于个人的专注,朗播正为此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170914173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