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男性硕博士矮穷挫比例如此之高!吓尿了!


  一个主要用户为硕士博士的学术、科研论坛做了一个关于“男硕博矮穷挫比例”的调查,调查的结果出乎人意料!硕博士群体中“矮穷挫”的比例竟然这么高!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调查的具体情况。

  调查详情

  这个调查对矮的限定是:170CM以下

  穷的限定是:靠自己和父母拿不出30万的首付

  挫的限定是:除了做实验、发论文别无所长

  截止到目前为止;一共有4203名硕博士参加投票,其中硕士2543人,博士1660人。

  硕士投票结果如下:

  博士投票结果如下:

  对比

  参加投票的硕士中,认为自己不是矮穷挫的只有17%,也就是83%的参加投票者认为自己是矮穷挫,或者三者占其中一二。而参加投票的博士中有22%认为自己不是矮穷挫。这个比例较硕士是有所上升的。参加投票的硕士认为自己“矮穷挫”占三项的比例高达31%,而博士的比例则为22%。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投票的硕士中认为自己“穷”的比例是32%,而参加投票的博士只有20%,可见,博士的高学历还是能给自己带来一定的财富。而参加投票的博士认为自己很“挫”也就是除了做实验、发论文别无所长的比例为6%,稍高于硕士的5%。

  这个投票,引来网友的一片哀号!我们再看看这个投票背后的跟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