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初试:九步图解试卷信封的拆开与密封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考研倒计时早已开启了,距离初试更近了一步。有些准备大家还是要提前做好。每年我们都要谈论的一个问题就是试卷信封的拆开与密封,下面分九步图解,大家注意看,别搞错了。

  1、考研信封的特殊之处,是有两个舌头,两个密封条,如下展开图:

  2.其中一个舌头向下折,藏进信封内部,对折信封,于侧边底边封口。

  3.一般装入试题册,答题纸,机读卡,和另一个留给考生自己用的封条(※),此封条很薄很轻,易吹跑弄丢,一定保留好!

  4.正面再贴上打印好的学生信息,试卷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