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男人生中第一次收到女生纸条 高兴不过10秒钟心碎一地


  “吃完饭回到自习室,翻开本看到一张纸条,瞬间热血沸腾,看完纸条,心中瞬间有一万只动物跑过。”11月1日晚上,山西一高校男生和室友分享了自己白天在自习室的遭遇。男生说,他对自己的长相很没自信,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收到女生的纸条,没想到,短短10秒钟,他明白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男生所在的考研自习室是个大阶梯教室,有100多人,每个人的座位是固定的。这么大的教室进进出出不少人,叹个气就能被影响?男生分析,八成是前排女生写的纸条。男生说,看到纸条的一刹那,他特别激动,工工整整、特别秀气。他长相并不出众,收女生纸条还是头一回。当时,他还朝四周瞥了几眼,看到没人注意他,这才偷偷看着纸条上的内容。谁知,才看到一半就明白咋回事了,那感觉就像被冷水泼了一脸。

  因为最近天气冷,加上身体不舒服,男生复习时效率很低,可能无意间的叹气影响了前排的女生。男生表示考研是场战斗,女生的纸条虽然让他空欢喜一场,却给他提了醒,复习时唉声叹气效率哪能高了,自己进步慢不说,还影响了其他人。这张纸条也算是雪中送炭了。男生的舍友们一听都乐得前翻后仰,向记者分享这令人啼笑皆非的一事时,反复叮嘱,千万不要写名字啊要不舍友会剁了他。(高校特约通讯员 高洛奇 文/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