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财经大学2020考研报名人数达4222人,增幅13.76%
2019-11-18
新疆财经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1月5日至11月10日凌晨,新疆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网上报名确认工作历时5天,圆满结束。期间,工作人员对考生网上报考信息和上传印证材料逐一进行严格审核,对考生咨询给予充分的解答。

  截至系统关闭,2020年全国报考新疆财经大学一志愿考生共计4222人,比2019年增长13.76%。其中新疆财经大学考点一志愿考生达到3429人,同比增长13.84%;国内其他考点报考新疆财经大学一志愿考生达到793人,同比增长13.68%。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给广大考生提供更高水平服务,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的支持下,新疆财经大学在2020年招生工作过程中,向教育部申请成为全国研究生报名信息网上确认试点单位,将“现场确认”方式升级为“网上确认”方式,充分依托“互联网+招考服务”手段,实现了让信息数据“跑路”、为考生“省时省力”的理想效果,大大降低了考生报考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招考氛围,赢得广大考生纷纷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