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第十一届)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邀请函


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相关事项

  一、相关服务

  咨询现场展位等设置

  标准展位60个、拱门、超大横幅若干;

  二、注意事项

  1.各场咨询会均为自愿选择参加,为确保质量,展位数量有限;

  2.参会代表食宿、交通费自理,会务组提供预定酒店服务,住宿费标准约300元/人,需组委会提供其他服务的,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

  3.请自带足量宣传资料,对于提出申请的单位可以将资料快递到组委会各场指定的地点并确认,具体信息请咨询中国教育在线在各地办事机构;

  4.请各参会单位在本单位网站上刊登本校将参加的现场咨询会场次等有关通知,便于当地志愿报考本单位的考生前往现场咨询。

  三、媒体宣传,活动预告

  1. 从5月中旬起,陆续在《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新浪"、"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等全国媒体上发布咨询会通知;

  2.在每场开始前3-5天在当地主流报纸上刊登3-5篇公告;

  3.在每场开始前1-2周在活动举办城市的众多大学里张贴海报5000--8000张海报,发放活动传单30000-50000份;

  4.在当地选择8-10所高校网站进行信息发布;

  5.通过当地高校学生处,借助班级辅导员等渠道进行宣传单页的派发;

  6.中国教育在线www.kaoyan.edu.cn进行全方位预告和活动全程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