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研招会最后一站四川站圆满落幕
2016-10-16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6年10月15日下午,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四川站)在西南民族大学顺利举办,作为今年研招会最后一场,仍吸引了不少考生的关注,而各院校为争取优质生源、提升招生质量水准也将招生工作坚持到了最后。

2017年研招会四川站开幕

  10月10日至10月31日,2017年全国研究生报名系统正式开通,正值考生选择院校进行报考的关键时期,大部分考生此时基本已明确报考院校,但仍有不少考生心中还有疑虑和困惑,希望亲临现场与目标院校招生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在2017年研究生网上报名之际,研招会的展开,一方面使考生对报考院校有了更多了解,另一方面也助于考生顺利完成网报。

2017年研招会四川站现场

考生咨询

考生关注掌上考研

  随着网报活动的开始,2017年研招会大幕也将落下,本次在西南民族大学展开的研招会是2017年研招会最后一场,网报结束后,考研日期也将日渐临近,希望广大考研学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备考,做好最后的冲刺,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也会持续关注相关考研信息,为大家提供有价值的备考资讯,提前预祝大家2017年考研顺利!

  【活动背景介绍】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103场参加高校达6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50多家全国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活动主办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承办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需求,今年中国教育在线将继续开展"研招展板巡展"活动,以展板结合二维码的形式对研招单位进行展示,并将信息承载于研招移动数据库"掌上考研"。在研究生招生报考期间,有组织、有秩序地将研招单位的信息和最新招生简章在高校进行巡展,考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将高校最新招生、科研成果、学科发展等信息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展示并收藏,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快速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