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研招会天津站今日开幕 重点院校再显超高人气
2016-06-19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6年6月19日,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天津场今日在天津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咨询会聚集了包括天津大学、长安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在内的近五十所院校参加。暑期临近,今日天津地区天气炎热,不过还是没能挡住考生的考研热情,各大高校展位前均吸引了不少前来问询的考生。

天津大学展位前聚集的考生们

不少考生对北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天津地区研招会现场前来问询的考研学子中男女比例基本持平,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一些重点院校展位前聚集的考生尤其多,在院校报考上考生还是略微凸显出“名校情结”。现场,本着选拔优质生源的初衷,各大招生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耐心地就每一位考生的疑问进行解答。

研招会现场考生云集

2017年研究招会天津站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受到考生关注

  【活动背景介绍】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103场参加高校达6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50多家全国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