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揭晓
2015-05-11
中国校友会网


  2015年3月24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2015中国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和2015中国各地区研究型大学排行榜等榜单,2015年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详情请参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编撰、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2015)》。榜单显示,北京大学雄居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榜首,连续八年蝉联冠军,荣膺2015中国最佳大学美誉;清华大学第2,复旦大学第3,武汉大学第4,中国人民大学第5,浙江大学第6,上海交通大学第7,南京大学第8,中国科技大学第9,国防科技大学第10。西安外事学院问鼎2015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文华学院第2,山东英才学院第3。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问鼎2015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榜首,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2,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第3。值得关注的是,2011-2015年,全国有117所高校跻身中国大学100强,高达84所高校连续5年蝉联全国百强;其中北京、江苏和上海百强高校最多,至今青海、西藏和宁夏无高校跻身全国百强。

  谁是中国各地区第一高校?谁是中国各地区最佳大学?报告公布最新2015中国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其中,在2015中国华北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名列前5强,堪称中国华北地区最佳大学五强;在2015中国东北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名列前5强,堪称中国东北地区最佳大学五强;在最新2015中国华东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名列前5强,堪称中国华东地区最佳大学五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