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理工学院2016年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优惠政策
2015-08-12
陕西理工学院


  依据国家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教育部三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精神,为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特制定优惠政策如下:

  一、对2016年报考我校的考生,除按国家规定正常享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各类学业奖学金外,还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享受全部学费减免。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研究生,减免在读期间的全部学费: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遵守学校研究生各项管理规定,努力学习,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学业。

  2.享受研究生助学金(每年6000元)

  (定向、委托培养、非脱产学习、有固定收入及人事档案未到学校的研究生,不享受研究生助学金)

  二、学校设立专项“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奖励和资助报考我校的优秀研究生读研期间的科研创新活动,(具体评定条件按研究生处研究生优秀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执行),标准如下:

  1.研究生一等优秀新生奖学金:12000元

  2.研究生二等优秀新生奖学金:7000元

  3.研究生三等优秀新生奖学金:5000元

  三、学校优先从本校应届毕业研究生中选择部分优秀毕业生留校,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具体办法和条件以当年学校人事处招聘计划为准。

  四、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学校减免其首年住宿费。

  五、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学校报销其复试期间来回车费。

  本办法适用于2016年录取的全日制各类硕士研究生。具体执行以学校相关文件为准。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开始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