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大学2020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月11日
2020-02-04
安徽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2020级考生们:

  见信安康!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安徽大学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关心师生身体健康,发布了《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调整的预通知》,同时在积极研究和部署春季学期相关工作。现将研究生有关工作公布如下,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相关工作。

  一、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

  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工作根据教育部、安徽省考试院原计划部署,安徽大学预计拟于2月11日发布《安徽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申请等事项安排》。请报考安徽大学2020级硕士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确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ahu.edu.cn)以及“安徽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

  二、春季学期的学习和学业

  请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学校会另行通知。研究生同学请与导师、辅导员、教学秘书保持密切联系,把时间和精力放到自主学习与研究上,适当增强锻炼,并随时留意学校相关通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动态报告事宜。

  春季学期研究生电子注册、选课、学籍异动以及助学金发放等工作将根据开学时间调整情况,及时另行通知。

  三、2020届夏季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2020届夏季拟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请利用好假期继续推进学位论文研究和写作。博士学位论文的相似度检测拟延迟至3月25日,硕士学位论文的相似度检测拟延迟至4月15日;硕士学位申请人提交答辩申请的时间拟延迟至4月10日,培养单位报送答辩汇总表的时间拟延迟至4月20日。学校将根据正式开学时间对毕业及学位授予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做适当调整并及时发布通知。

  此时此刻,疫情依旧严峻,但安徽大学和所有同学、考生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共同努力,同舟共济,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安大见!

  安徽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04